今天也很开心

两个神经病的对话

和美国同学聊天,发现俩人都是张嘴就胡说八道


他:聊了半天发现你一点也不奇怪啊

我:你也是啊

他:那咱们今天就能结婚了!

我:好啊,要去拉斯维加斯吗

他:ok,我10分钟后来接你

我:妹子都需要很长时间来准备啦

他:那30分钟好了,差不多了吧

我:没问题

他:果然TC姑娘都很有效率啊

我:没办法啊,我们要和更多人竞争吗

他:所以你这么聪明,这也是我为什么和你结婚

我:哈哈,对了,我为什么要和你结婚来着

他:因为你爱我呀


阿张说羡慕美国有这种逗比小伙伴,霓虹金都是处女座

S说我俩都是段子手……

其实只是神经病+无聊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