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Time's on my side (坂本昌行) - V6

本来只是随手一搜,没想到真有,吓一跳,Masa这首在特典里,一开始没注意,是看MC说到他忘词了才专门去听,超好听。Masa的solo水准一直很棒。


和阿张聊起明年去看演唱会的事情才发现她对我本命初心有点搞不清,回忆了一下还蛮复杂?


8人关8入门,04的excite在我心目中地位永远是最高,地方那么小,布景也简陋到不行,歌很多不是自己的,但是是8个人,更重要的是能感觉到8个人对于出道的珍惜以及一点点不安。Excite重复了多少遍都不记得了,最后的Heavenly Psycho很长时间都是入睡曲。今天回忆起来去B站搜了一下,发现有,然后就看到了弹幕“作为2014年的新饭总算知道小内长啥样了”,真是要吐血……

饭上的时候刚出事,抱着还能回来的幻想,忘了是那次,小内去看演唱会,安可的时候被拉上台,大家一起说“我们是关八”,然后一起唱了那时候7个人的新歌,当时在上学路上听着MP3里的密录哭得稀里哗啦的,结果那段密录现在也找不到了。

关8变成7人之后DVD也好,CD也好都有买,但是心里总是有疙瘩

Puzzle的时候歌词听着也是哭得很惨,会刊说到当时的事情,觉得,总算能提起了,也知道关8永远是7个人了,但是,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还是会应援,只是心里总有点什么。


入了J家无意中看了V6十周年Con,就一发不可收拾,能非常单纯的享受歌曲和舞蹈,每首歌都好听,没一个部分想要跳过。加上校疯,简直是心头肉。

印象很深的是,Voyager那张专辑,那会是在补习班,有一个周末,已经学到12点多了,就去睡了,睡前听voyager,听着听着就哭了,怕自己没法去听他们的演唱会,就想要好好学习,争取三年读完本科,早点自立,花自己的钱去看V6演唱会,于是大半夜的又爬起来学习,学到三点多。

跑800米坚持不下来的时候脑子里只有想想森田刚就觉得什么都可以坚持下去。

V6的DVD真是要在有钱的时候全补齐,一份收藏一份来看,不是多华丽但就是好听,舞蹈就是好看,Very Best两张专辑每首都是名曲

其实一路饭过来挺感慨的,人生的起起落落在几个人身上蛮明显的。很明白TC三人为什么说不想让Ken改变,那样就好,因为像他那样的真是很少了。

借WB上一位GN的翻译:

来信问啃啃记忆最深的pv,啃啃想了很久说很喜欢本気がいっぱい,“在L.A.的街头拍了跳舞的镜头,那时候很开心。能够看到瘦得像跟牛蒡一样的森田刚光着上身跳舞的样子,在我的记忆里还戴着彩虹条的毛线帽。那是森田刚最意气勃发的时候,那是能够看见像锋利的刀锋一样的森田刚的时代。”

曾经很萌GOKEN,后来就觉得这俩是铁到不行的亲友,在彼此身旁度过了少年、青年和中年,经历了彼此的得意和失意,人生有这么一个人和你分享是多幸福的事情啊。

真是很感谢V6在我人生中那么多年给了我那么多勇气、希望和欢乐。20周年去见你们!


A团也喜欢,一开始喜欢伞哥,还不熟的时候觉得大概是个草莓一样甜甜的人,后来觉得自己不能只看脸来判断……但是真佩服这个人,进J家也好,上大学也好,当主播也好,当然有运气的成分,可每一步基本都是自己的决定。想要做一件事到能做成需要的不仅仅是运气。当时A团完全不红,那会还奇怪明明很不错啊怎么就是不红。

后来喜欢了aiba,性格真是喜欢。A团虽然喜欢,也会撒钱,但觉得买DVD就好不需要凑那个热闹在巅峰的时候去抢票。


为了明年看Con让阿张帮忙入会了。V6还是心头肉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