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啦啦啦~

参加表哥的婚礼类似了,男方亲属真吃亏,都不能拿红包!同样痛苦的,处在青春期的表妹问我,你想听到什么求婚的话?想了半天也没定下来,大概是“我照顾你”吧。

起口疮,一定是因为昨天突然听到要马上交初稿的消息吓的,睡得不安稳还梦到被猫抓伤了手,所以我醒着的时候才会怕啊!闲着去查了解梦,貌似是有小人,果然该学阿张那样买个袜子把小人踩在脚下么→并没有,但是还是去找了别人送的佛珠。

突然想起之前和阿张、大祖一起去泡温泉的时候,阿张说了一句”前辈吓的都叫我全名了“。我们俩用我爸妈的话来说和夫妻似的,没几天就要吵一吵,之前那次是最大的,那之后偶尔会叫她全名,不过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意思。今年就认识她11年了,其中,我们作为好朋友的时间也将近有10年,一直觉得这样的朋友真是可遇不可求。有那么一个人,你一个眼神她就知道你想说什么,一起看电影在你笑之前、哭之前就已经意识到了来扭头看你,莫名其妙的笑起来也总是能懂那些乱七八糟的笑点,叫她来家里做客却让她看电视自己跑去睡觉,一整晚也没说几句话却一直开着语音,在一起不说话也可以很舒服……或许这样的人还会有,但是到现在,我只找到她一个。

如果我结婚时还没结婚,要记得来当伴娘。话说,到底谁会早一点?

还有,不用告诉我”本来觉得你肯定先结婚,现在看来也不一定啊“这种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