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马丁·路德·布冯

搬过来自勉

布冯赛前励志宣言:我有一个梦想

在对阵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前,意大利门将布冯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下了一段励志宣言,他激励意大利的球员们在这场生死战中拿出自己的勇气,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布冯写道:“我们想朝着梦想前进。德国看起来像是不可逾越的障碍,或许他们是,但现在我们已经站在了这里,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奋进。生活中有些时候你会无能为力,但是你需要沿着自己脚下的路,去追逐你的梦想——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我们常常被周围负面的东西所沉溺、所麻木,我们常常在其他人面前听天由命。当我们长大以后,当我们达到了某个想要的位置,或者得到一份工作让我们可以独立后,我们几乎停止了梦想,我们的想象力和信念却没有被激发。”

“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梦想成为一名球员;在我还是小伙子的时候,我梦想成为国家队和尤文的门将;在我20岁左右的时候,我想要赢得联赛冠军;在我25岁时,我想要的是欧冠和世界杯;在我30岁的时候,我想要帮助尤文重新赢得冠军,帮助意大利再次夺得欧洲杯。”

“大部分的目标我已经完成了,即使有些仍被遗漏。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实现它们,但是我拥有坚定的信念,我知道唯一的方式就是继续追逐梦想,即使它们看起来像是乌托邦之梦。没有梦想的人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只是苟延残喘。没有梦想你的生命就失去了动力,只是黯然接受了自己褪色的身形。没有荣誉,没有惊喜,没有生命。”

“来波兰的时候,我们觉得打入半决赛是无法想象的,至少在热身赛的时候是这样,但是我们相信自己,我们真的想要,真的渴望,每一次牺牲都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现在面对这座似乎不可逾越的障碍,我们必须敢于走得更远,向着梦想,向着喜悦……”

“前进,意大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