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最近开心的事

半夜和WL的彻夜长谈!解决了她的感情问题和我的压力问题。WL说我像向日葵,一直给她正能量;

之前收到的小张子给我录的音;

健身后有瘦;

竹子长高了;

室友做了馅饼给我;



蜂蜜柠檬、蜂蜜柚子茶、苹果酱都非常成功;

Case作业非常难,虽然也没做好,但是比想象的好一些;

今天出门的时候是晴天,天气非常好;

健身房的高大帅哥有对我笑;

在外面等车的时候遇到好心人捎了我一程,虽然多等一会也没什么,但是那个西班牙裔大叔太好了,希望以后多遇到这种人;

表姐领证了;

无意中去逛sephora没想到UD NAKED3居然有货,虽然用不太着,但是被她的美貌迷住这么久又好不容易有货,就下手了!BA给我画了个不错的妆;

买到了很好的书架,满50刀免邮,买了一堆平时不愿意买的重东西;

Y帮我找男盆友,问我要照片,拿到以后他爸妈看到直接问他说:“这么好的姑娘为啥不要。”哇哈哈哈哈!

去拉斯维加斯的时候赢了钱!!!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