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Thinking Of You - The Maine

萌点这个东西果然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

小学喜欢上的是打篮球的同桌,因为什么完全记不起来了;中学喜欢上的还是打篮球的,学长,因为一个下雪天看到他在操场上打篮球,穿了一件蓝白道相间的毛衣,之后就一直叫他毛衣;大学看上的依旧是打篮球的同学,印象很深的,一天中午,在食堂碰到,和他打招呼,他刚打完球,一手拿着篮球和我说话,半中间,他用手擦鼻子上的汗,然后鼻子上留下了黑色的一道,然后就萌得死去活来的,看他笑一下一天的坏心情就都没了。那时的萌点果然很奇怪。

来了这边,周围的同学除了中国人以外几乎都是上了班的,第一个看上的是一个二年级的MBA,一直认不住脸,知道有一次,他做presentation,别人至少都会拿个纸提醒下自己什么的,只有他是手插在口袋里走上去,侃侃而谈,一下子就被那种成熟、稳重、自信迷住了,跑去linkedin看资料,被GPA4.0吓到了,然后跑去facebook就看到订婚照……

第二个还是MBA,博弈论上坐在前面的同学,每次来都是穿着西装的,班里一群穿西装的所以就习惯了,但是在教室里穿着衬衣很好看。昨天第一次说话,因为分在了一个小组,作为组里唯一的外国人,很积极地问我们的意见,做presentation的时候也鼓励我们去做,笑起来特别温暖的样子。小组讨论的时候一直是他在做笔记,然后看到他的手指,非常干净,指甲剪得齐齐的,特别漂亮,然后就看到了左手无名指的戒指……

朋友问我说怎么老看上已婚人士……大概因为周围全是这种,和同龄人比起来明显优秀很多的样子。

唯一的好处是可以刺激我变得好一点TT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