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Friendship Family

第一次见到NATE的时候,他刚巧到我在的那桌,他的学生没来,我的家庭也没来,于是就开始聊天。

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他打开Ipad给我介绍他的家人,他有三个孩子,一个金色头发,一个褐色,还有一个红色,我说真好呀,这样什么颜色都有了,然后他笑着看我说,还差一个像你这样的黑发。

应邀去他们家吃饭,饭前NATE问我介不介意祈祷,我当然不介意啦,第一次见到真人祈祷。所有人拉着手,小姑娘们不好意思做祈祷,于是换Nate,他说,感谢上帝赐予我们食物,美好的生活BLABLA,也感谢T在百忙之中能够抽空来我们家做客^^

我不是教徒,也对宗教没兴趣,对摩门教的教义一点想了解的念头都没有,虽然这个地方无聊之极,但是人还是都很好的

评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