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开心

奇葩的梦

把微信搬过来记录一下。
下午做的梦太奇葩,我梦到我和我们班一个外国人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但是我俩已经离婚了,先不说这人咋也30多的样子,我现实生活中几没和他说过话啊……而且可奇葩了,我记得我俩碰到了,我说想看孩子,他就带我去了,他家里面很好,但是入口是个旧式的断头台模型…………
我俩的孩子也就2、3岁的样子,超可爱,临走我俩各抱一个孩子照了张全家福。
我也不知道我俩为啥离婚,但是感觉有复合的迹象,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俩为啥结婚……简直无法直视啊。
今天上课我居然开始关注我梦到的那男人有没有戴婚戒,然后还没看清手,就看到头上有一点秃了……
那男的也没啥啊,唯一就是声音特好听,明明都无法直视了,脑子里还想乱七八糟的……

评论